Monday, July 18, 2016

x



.
.
.



有些机会不是说出现就出现
让你遇见就这么容易让你遇见
机会一次又一次的在面前滑过
没去接后悔的是自己

颓废了那么多个月
因为驾车方面的最大的困扰
我早在2012年就考到车牌的
结果都没什么驾车

而现在呢
为了做工而努力学习克服大路繁忙车辆
我克服了
至于parking还有一大段进步空间
因为当时还不会驾车
担心父母出国了没人载去做工
所以错失了很多机会去得到工作

而现在父母回来了
车也会驾了[Parking还是问题]
但要找工都难了

看着朋友一个个的找到工作
而自己就还呆在家量地的刚决真的很挫败
所以都send了resume给好几间公司
结果都没回应和答复
想加入製作公司  但懂的生產House不多
阿不然就是大多数的地方位于PJ
更加繁忙的路段
要我这个“驾车新手”如何走在那么恐怖多车的地方  也许未来会
但现在来说我还真的不是很熟悉 !





祈求上天就讓我找到一份可以學到東西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