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6

幕 後 人 員





相隔上一篇文章,
不知不覺又幾個月過去了。
上一篇提起說沒有工作,
然後直到今天 不知不覺工作已經三個月了。
也拿了三次的薪水單。
日子就是這樣。
加入了當初想加入的公司,
開頭還想說不錯,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拍拍MV 拍拍節目 拍拍廣告
爆肝熬夜的事情一天接一天的熬過,
甚至連拍攝小孩節目的時候,
只睡了兩三個小時都熬過了
熬過了這個 其它一兩天說熬夜還真地不算什麼
但是也知道自己
一天比一天的更憔悴


我一直說

“沒關係,還年輕,剛出來那就把它當成學習的過程。”


但認真地數一數,
其實我還真地為了這份工哭了無數次。


父母的日夜反對,
我也麻木了這樣。
因為他們的不了解不體諒,
所以還嫌很煩躁。
雖然說其實他們也是在關心。


老爸說


乾脆辭掉這份工吧,每次早出晚歸 不懂外面很危險嗎?



還有一度想說
我當初為什麼要選者讀這一科,那麼辛苦幹嗎?



才發覺未來的趨向好像不是我喜歡的路,
路又該怎樣走,
我還沒確認 我還沒認真地考慮。
至於走不走,
也許我就是不想繼續呆在不喜歡的環境工作。


很慶幸的是,
跟同事相處得蠻愉快的。
這樣也滿足了,
喜歡偶爾的團結。
偶爾的玩笑。



還有謝謝
八月十五的那一天為我慶祝生日。



還有三個月的試用期,
繼續加油吧!
是留是走就再三個月後再決定吧。



真正踏入這行後,
想說這行不是該的 真的真的累死人 !







你 好 ,

我 是 幕 後 人 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